小猪屁屁

往日暗沉不可追 来日之路光明灿烂
喜欢我的作品就关注我叭~
所有作品禁止商用,禁止二改

甄嬛传之安陵容重生

【安陵容×甄嬛】

“什么!?这不可能!”安陵容激动的说道。


“皇上,我们小主有孕期间一直是温太医为臣妾诊脉,并未让其他太医诊脉,奴婢实在不知,温太医为何要这么帮着小主!”


安陵容知道自己是被反算计了,便说道“皇上既然不信温太医,那再让别的太医来瞧瞧!臣妾真的怀有身孕!许太医可是皇后娘娘的亲信啊,臣妾知道,您一直不喜臣妾有喜这件事,可是事关皇嗣,您怎么能这么做呢!”


“许太医在宫中多年怎会诊错!明明就是你假孕争宠!”皇后怒道。

现在就看皇上更相信谁了。这个时候甄嬛和敬妃带着章弥章太医来了,“臣妾参见皇上!臣妾知道陵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来,自己来向皇上求情也有包庇的嫌疑,便求敬妃娘娘带了章太医来。敬妃在宫中多年,做事一向沉稳,绝不会包庇安贵人的。”


皇上看是甄嬛来了,就连敬妃也来了,本来不想饶了安陵容,但她们已经来了也不差再诊一次脉了,便说“那章弥你就给安贵人看看吧,你的医术和为人,朕相信。”


“是,微臣多谢皇上信任。”说罢便为安陵容诊脉,因着不确定,诊了好几次。

“回皇上皇后娘娘,安贵人的的确确是有喜了已有四月了,微臣为保结果准确便多诊了几次…”章弥是皇上的人,皇上自然是对他千万分相信。


皇上震怒,问宝娟“是谁给你的胆子污蔑安贵人!”

宝娟知道这事完了,抬头想向皇后娘娘求助,可是看到皇后娘娘的眼神她知道,自己已经成为了一颗弃子,若是把皇后娘娘说出来,自己在宫外的家人就别想好过了,便一咬牙道“是奴婢自己一人,没有人指使奴婢,奴婢看不惯小主只对菊青一人好…”


“闭嘴!你这种背信弃义的奴婢就该赐死!”

宝娟听后一再求饶,皇上听着吵闹便道“苏培盛,去将宝娟杖毙,许太医也赶出宫永不复用!皇后听信谗言,便在景仁宫歇着吧,后宫一切事宜便让华妃和敬妃一同协理!”说罢便走向安陵容亲自扶她起来,“陵容你受委屈了。回头叫温实初给你开上几副安胎的药方,朕有些累了就先回养心殿了。”


“恭送皇上!”

安陵容和甄嬛敬妃也一同出了景仁宫。

“今日之事多谢甄姐姐和敬妃姐姐了!”

敬妃笑了笑说“没什么的,本宫有些疲惫了,就先回宫了。”甄嬛和安陵容便向敬妃行了礼。便也往碎玉轩去了。


“姐姐,姐姐,陵容今日真是怕极了,我生怕皇上听信了他们的话,不再让别的太医给我诊脉,便处死我…”安陵容大颗大颗的泪滴落下来,甄嬛看见心疼的不行,给安陵容擦了擦眼泪便道“好了容儿,其实今天多亏了菊青,是她来给我们报的信,我和敬妃姐姐刚好在一处聊天,便才一起想的法子,回头你好好谢谢敬妃姐姐去,再多给菊青些赏赐。”


“是,陵容知道了,姐姐我还是好怕…呜呜…”甄嬛抬头看了看,已经到碎玉轩门口了,便道“那今日便歇在我这儿吧。流朱,安贵人受了惊吓,你去熬一碗安神药来给安贵人服下。浣碧,把安息香点上。槿汐,在我床上再多加一床被子,别叫安贵人冷着。”


“多谢姐姐…”


“谢什么,我为你做的都是应该的,只因为你是我的…我的容儿啊。”甄嬛握住安陵容的手,喂她喝了安神药,便搂着安陵容歇息了。因着安息香和安神药的缘故,安陵容很快便睡着了,甄嬛看着身边的人,摸了摸安陵容的眉眼,鼻,脸,唇,看着安陵容的唇甄嬛竟有了一种想吻上去的感觉,可是她瞬间就把手收了回来,她在想什么呢,她们二人可都是皇上的嫔妃…一定是她们二人太要好了才会有这种想法,便晃了晃脑袋不再想,很快也睡着了…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