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屁屁

往日暗沉不可追 来日之路光明灿烂
喜欢我的作品就关注我叭~
所有作品禁止商用,禁止二改

甄嬛传之安陵容重生

【安陵容×甄嬛】我的想法是,她们在宫中首要的就是保全自己和活下去,我不想写那种就是无逻辑的文,但是结局一定是he的!我也希望她们两个能在一起!


“姐姐,我愿意,但是,我只是为了我的家人,我不愿他们受苦…身在宫中,身不由己啊…”


“我知道,我也明白,我也何尝不是如此呢…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既然决定了,那就来商议对策,明日…”甄嬛在安陵容耳边说着计划“容儿,你一定不要忘记!”


“好,容儿记着了。”


第二日


甄嬛带着皇上在御花园里散步,隐隐约约能听见一个美妙动人的歌声,皇帝听的入了神,甄嬛见皇上对这歌声如此喜爱,便推波助澜的说“这是哪个在御花园里唱歌啊,这歌声这样动听,似是前面御湖里传来的呢,皇上,我们去看看好不好,看看到底是哪位娘子?”


“好,依你,咱们就去看看。”

到了御湖边,远远的就看见了安陵容曼妙多姿的身影,此时她正坐在小船上,手捧着莲花。皇上眼睛都直了,这是哪个美人?


此时苏培盛哪还能不明白这位他陪伴了多年的皇上,便用他的独有的声音喊到“皇上驾到!船上之人速速下船请安!”

成了!甄嬛心下一喜。只见安陵容从容不迫的下了船,恭恭敬敬的向皇上请了安“参见皇上,皇上万福金安!”


“你是哪个宫里的嫔妃?”

“回皇上的话,臣妾是延禧宫安陵容。”

“皇上,是安妹妹呢。”

“你的歌声甚是动听,唱到了朕心里去了…”其实皇上没说,安陵容的歌声像极了已故的纯元皇后…

“多谢皇上赞誉,嫔妾愧不敢当。”


……


当晚,皇上就翻了安陵容的牌子,接连一月都是如此。皇上也晋了安陵容的位分,为安常在。而在安陵容和沈眉庄父亲的帮助下,安陵容的父亲终于出来了,只是被罚了半年俸禄。


……


延禧宫·安陵容住处

又过几月。


“呕…”

“小主你怎么了!?”

“无事,可能是中午吃的不舒服了…”

“不行,奴婢去请温太医来。”


过了一会,温实初来到了安陵容这里,把脉之后,面上一喜“恭喜安常在,贺喜安常在,您有喜了!已有三月!”安陵容听了这话,脑袋直懵,明明前世削尖了脑袋都没得到的东西,这一世,竟然轻易有了…对,一定是沾了姐姐的福气。想到这儿,安陵容笑了“多谢温太医,我和甄姐姐都十分相信你,这是本宫的头胎,就有劳您了。”

“微臣一定尽心尽力!”


……


次日,刚好是万寿节,阖宫家宴,看完舞蹈之后,安陵容上前回禀“皇上,臣妾有喜已有三月了!”

皇上一听,龙心大悦。“好!太好了!传我的令,晋安常在为安贵人!”


“多谢皇上!”

家宴过后,甄嬛拉上安陵容去散步,此时的御花园人已经很少了。


“恭喜妹妹啦!咱们姐妹啊,在这宫中有个孩子,才算是有个真正的依靠啊!”

“是啊姐姐,有了孩子,我们在这宫中就有了依靠,不再是无根的浮萍了!”


“姐姐…”安陵容抱住了甄嬛,她对甄嬛的心意,她不敢说,若是因为这连累了甄嬛,那才是错的!甄嬛愣了一下,见她如此,心中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,说不出来也说不明白,她便不再去想了,随即,回抱住安陵容,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后背。抱了好一会,安陵容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甄嬛,看见甄嬛便红了脸“姐姐…我只是…有些害怕罢了…你可千万别多想…”


“我知道,你初次有孕,自然心里是有些害怕的。不过容儿,你如今有了身孕,自然是会有人看红了眼,我定会尽全力护好你的,让咱们的孩子,平平安安的来到这世间!”
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