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屁屁

往日暗沉不可追 来日之路光明灿烂
喜欢我的作品就关注我叭~
所有作品禁止商用,禁止二改

甄嬛传之安陵容重生

【安陵容×甄嬛】


又是一个艳阳天,这一天,安陵容又来到了碎玉轩陪着甄嬛说说话。可是没说几句话,甄嬛便打起了哈欠。

“姐姐,我来没多长时间,你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欠了,以前也没见姐姐如此啊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总是嗜睡…”


就在这时,槿汐拿着平时喝的药来给甄嬛。安陵容知道这里有鬼,但是她不能明着和甄嬛说,怎么可能总是有人未卜先知呢,只怕让甄嬛起了疑心,看来只能慢慢引导她们往这里想了。


“姐姐喝的这是什么?”安陵容警惕的看了一眼药。

“你也知道,之前一直让温实初给我喝不让病快好的药,如今我也是侍寝了,怎么能一直病着,便让温实初给我开了让身子好起来的药。”

“原是这样,但是姐姐最近总是嗜睡,我瞧着不太对劲,会不会和这药有关。”

“是啊,我也觉着不对劲,槿汐,去叫温太医来,就说给我来请平安脉。”

“是,小主。”

既然已经提示过了,姐姐也有了警惕之心,安陵容的目的就达到了,便起身道“既然姐姐有要事要做,妹妹就先告退了,姐姐万事小心,一定要平安!”

听着这话,甄嬛心里一热,握住了安陵容的手“我会的,陵容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,你也要平安才是。”


……


经过了一番调查,甄嬛等人确定是有人害她。再稍微使计,便顺藤摸瓜的抓住了妙音娘子的尾巴,甄嬛将此事禀报给了皇上,皇上震怒,下令赐死。


……


这天,甄嬛去了延禧宫安陵容住处。

“妹妹,这件事终于结束了,多亏了你啊!”

“姐姐哪里的话,没有我说的话,你们也定会发现不对劲的。”

安陵容牵着甄嬛的手来到了暖阁说了好一会的体己话甄嬛才离开。


……


安陵容对甄嬛的事想的不可不谓尽心,可是她却忽略了自己的事。这天,宝娟慌慌张张的跑了回来“不好了,小主,您父亲下狱了!”

“怎么会这样!”安陵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“宝娟,让菊青去请眉姐姐到碎玉轩,你跟我去甄姐姐那儿商议对策!”

“是小主,可是这事,她们能管得了吗?依奴婢看,倒是皇后娘娘能帮咱们啊!”

“此事再议,快让菊青去!”

“是…”


碎玉轩


“甄姐姐,眉姐姐,容儿该怎么办啊?”虽是重活了一次,但是事关家人,安陵容还是心急如焚。

“陵容,你别急,我这就去给我父亲写信,让他帮你父亲在皇上面前说说好话!”


“是了,这是一个办法,容儿你别急,眉姐姐的父亲在皇上面前很是得脸,皇上肯定能听进去的!”

“多谢眉姐姐!”

“不用谢,我们三人一同入宫,互相帮持是理所应当的事情!”


“事不宜迟,我这就去!”说罢,沈眉庄便着急的走了。屋里只剩下了甄嬛和安陵容二人。

“容儿,姐姐倒是有一个办法,不知你愿不愿意?”

“什么办法?姐姐你说。”


“只有二字,得宠!”是了,若是她得宠,再加上前朝眉姐姐父亲的帮助,皇上平息愤怒后,定是能放了她父亲。这是个好方法却也是唯一的方法。但是她又想到了甄嬛,姐姐会不会不高兴……


“姐姐我…”

“你不用在意我的感受,你人也美,歌声也美,得宠是迟早的事情。”

“姐姐,你会不会不高兴,我不在意皇帝怎么想,怎么看,我在意的只有你,陵容害怕,害怕你会离开我,与我反目成仇…”

“绝对不会的,陵容,我,甄嬛,会永远永远,永远站在你安陵容的身旁!”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